【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足總杯演雙紅會Round 2 利記無火作客難靠

發佈時間: 2021/01/22

雙紅會連續兩周上演!曼聯與利物浦自於上周英超悶和後,今次在英格蘭足總杯第4圈再遇,利物浦近期欠缺火力,作客奧脫福被看低一綫。(myTVSUPER 902台周一01︰00直播)

利物浦在上周日聯賽主場悶和曼聯0:0,未能贏波重返榜首,紅軍領隊高普顯得不是味兒,更諷刺紅魔戰術保守,留在禁區而只等待機會突擊。至於曼聯該仗雖然相對被動,下半場卻有一至兩次入球良機,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認為己隊發揮更出色,對未能奏凱感失望。

曼聯周三在英超作客富咸,憑卡雲尼追和及回勇的保羅普巴轟入世界波,以2:1反勝,追平隊史在英超的客場不敗紀錄,亦是8年來首次在聯賽半程時佔據榜首之位。

利物浦在英超已4場不勝,更創出16年來首次連續3場零入球的尷尬紀錄,前場「三叉戟」啞火,加上後防鬧中堅荒,需由佐敦軒達臣及法賓奴串演,今季前景令人憂慮。利物浦於足總杯上圈4:1擊敗阿士東維拉,惟維拉因一綫隊要隔離而被迫派出青年軍應戰,故參考價值不大。

英超賽程頻密 料出副選輪換

「雙紅」周中均需要出戰英超,賽程緊密下,勢在重要性較次的足總杯會派出部分副選作輪換,料重振威勢的曼聯在奧脫福出擊下將較為主動,不會再出現上場在晏菲路先死守的格局。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