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雪佛蘭傳不續約 曼聯球衣無廣告?

發佈時間: 2021/01/22

雪佛蘭傳不續約 曼聯球衣無廣告?

新冠肺炎疫情重擊球壇,一直贊助源源不絕的英超名牌曼聯亦受影響。有英國傳媒披露,曼聯與現時球衣心口贊助商、美國汽車公司雪佛蘭的合約原定今季結束後到期,但由於仍未找到新贊助,紅魔高層決定與雪佛蘭續短約半年至2021年12月尾。這意味曼聯下季的球衣可能在季中更換品牌,甚至沒有心口廣告,在英超高度商業化的時代非常罕見。

雪佛蘭在2012年與曼聯簽下總值4.1億鎊的7年天價合約,當時費格遜仍執教,合約在2014年夏天生效,今夏到期,早前有報道指雪佛蘭對後費格遜時代的成績很不滿,因此不欲續約。

雖然曼聯今季成績回勇,但以目前全球經濟環境現狀判斷,要尋找另一名牌贊助難度極大,故消息指曼聯與雪佛蘭續約半年的條件給出巨大讓步,對方並不需支付額外贊助費,只要確保全額付清之前合約中的費用即可。惟若球衣於下季季中「生變」,可能會影響新戰衣的銷售,皆因球迷可能不願意購買只用半季的商品。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