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基因認親|父親聖誕送全家DNA檢測套裝 意外揭女兒非親生生父為大富豪

發佈時間: 2021/01/22

「父親原來非親生,生父實為大富翁」,這種電視劇般的橋段竟在現實上演。美國一名女子因自身姓氏與一頭紅髮,故多年來自以為有愛爾蘭血統,豈料以基因檢測套裝一驗始知爸爸原來並非「親父」,深究之下更發現生父竟為家財萬貫的大公司CEO,令事主決心上演一場「千里尋親」。

獲父親送基因檢測套裝 一驗始知非親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網上紅人卡特(Cat McDonald)早前上載影片,聲稱父親為全家人贈送DNA檢測套裝作為聖誕禮物。因擁有一頭紅髮加上「McDonald」姓氏,卡特一直以為自己擁有愛爾蘭血統,但貪玩之下仍然打算用檢測套裝一試,結果卻出乎其意料。

DNA檢測結果顯示,卡特竟擁有75%挪威血統,其餘尚有英國及德國血統,不但與她長年認知有出入,而且更與父親DNA並不相配,代表其生父其實另有其人。卡特聲稱得知結果後立即告知父親,對方聽後表現驚訝。

卡特其後又登入DNA網上資料庫「尋親」,豈料真的發現一名男子的DNA與她相配。卡特指立即以該名字與母親對質,對方表現令她更確信該男子才是自己生父,

「她們一看到名字全都嚇壞了,很明顯那位男子是親戚們的舊相識。」

生父竟為大公司CEO 跋涉相認遭拒見

卡特又上網搜尋該男子,赫然發現對方是位億萬富豪,於一間大公司任職CEO,其3名女兒均在其公司任職。卡特聲稱自己曾開車「橫越半個美國」,想要當面給對方一封信及說聲「謝謝」,惟對方一聽到卡特的名字就拒絕相見,二人亦無緣相認。

卡特的故事在TikTok上獲得近500萬次點閱。不少網民指卡特「父親」無緣無故送上DNA檢測套裝作為聖誕禮物,舉動甚不尋常,猜測對方根本早知卡特非自己親生,打算乘機揭露事實。有網民就認為卡特「生父」或認為她覬覦其財產故拒絕相見,對此卡特指不過是希望向對方道謝,「感謝你帶我來到世上」,並無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