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館意式餐廳 主打地道靚食材

發佈時間: 2021/01/25

走一趟中環大館這家意大利餐廳「PAZTA」,恍如置身米蘭街頭的露天茶座!店名是Pasta與Pizza發音的混合詞,由三位意大利商人開設,主打優質食材炮製的地道意菜。

新店其中一位負責人,在意大利專營飲食及物流生意,有門路取得意大利不同產區的靚食材。意國出品的優質西西里紅蝦、Alba黑松露醬、Umbria牛肝菌、Tuscany雞肝醬,以及生牛肉、風乾牛肉、青瓜花、雅枝竹、多種芝士、酒類等都可以找到。意藉店主認識意大利不同名廚,擁有不少名廚秘方餐單,今次也帶來這家餐廳中。

必試滋味意粉

店子可品嘗到意大利北部、中部以至南部的地道菜式。主打的意粉有意大利直送的乾意粉及新鮮意粉兩種,後者的寬扁麵、寬帶麵及寬麵均用意大利蛋製成,蛋味特濃。客人可以吃到意大利南部Sorrento盛行的番茄芝士新鮮羅勒粗管麵,亦可吃到撒丁島海膽醬意粉或墨汁寬麵配烏魚子魷魚,又可細味意大利中部Tuscany風味的野豬肉醬寬蛋麵。

最特別要數鹹食的意大利撻拼盤,包括卡邦尼撻、芝士梨撻、杏脯茄醬羊奶芝士撻等,賣相分別似帽子形狀及慕絲蛋糕,作為前菜充滿新意。

餐廳格調時尚,椅子、餐具、畫作也出自意大利的設計師,整個氣氛非常意大利。平日兩道菜午餐連咖啡只是$140,三道菜晚餐$230起,難得身在中環價錢親民。

PAZTA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營房大樓地下03-G08號舖

電話︰2626 1186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