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琳
黃琳

在fb繼續分享趣事

發佈時間: 2021/01/26

在fb繼續分享趣事

抗疫期間在本地輕鬆遊,港島紅香爐峰路徑值得推薦,在金鐘乘小巴24M,約15分鐘後在畢拉山道下車,順着路走,留意路牌,慢走和拍照一小時許便可以到達山頂。

沿途路徑極易走,除了家長和小朋友都可輕鬆走外,也有人帶小狗來鍛練,而且打卡位也有幾個,路徑平坦,很安全。每次行山和看社交平台圖片,最害怕是看到因拍照而做出危害動作的人,好像一不留神就會掉下山般。3小時內完成上山、打卡、下山,在寶馬山完結,再坐小巴到銅鑼灣醫肚。

寫到這裏,非常感謝《晴報》創刊總編輯潘少權先生給予眾多發揮及學習機會,令我有幸在《晴報》做開荒牛記者;去澳洲工作假期後回港仍能繼續於本報撰寫專欄,由分享澳洲遊歷資訊、到不同地方旅遊的體驗趣事,並開了fb專頁和大家交流,屈指一算已4年。同時,亦多謝編輯林燕玲對我的包容與建議。

專欄雖然暫告一段落,但日後我會保持在社交平台分享更多生活趣事及所見所聞。期待疫情完結,與大家一同衝出香港。

(編按:「閃遊80後」到此暫告一段落,感謝黃琳小姐對本報的支持,也多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黃琳 前記者、自由撰稿人、澳洲工作假期過來人
欄名: 閃遊8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