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湯怡添人妻人母光環

發佈時間: 2021/01/27

湯怡添人妻人母光環

湯怡忽然宣布與排舞師麥秋成奉子成婚,雙喜臨門。兩人做足保密工夫,事前毫無風聲,據知,連湯怡所屬的英皇娛樂同事們事前也不知情,經理人霍汶希則發文恭喜她。湯怡文靜,說話不多,性格內向保守,所以對她失驚無神宣布喜訊,大感詫異。加上英皇對效力了17年的她加以力捧,起用她出演多套電影女主角,沒想到在事業發展順暢時,她毅然決定結婚生仔,愛情魔力沒法擋。

由湯怡擔正女主角的電影,尚有一部《盲女驚魂》未上映,如限聚令放寬後,該片上畫時,湯怡挺着孕肚出來宣傳,定能佔娛樂版大篇幅,是好宣傳。時代不同了,上世紀,女藝人結婚生仔就等如宣布事業止步,但經兩天后楊千嬅、陳慧琳帶頭結婚生仔,添上幸福人妻人母光環,不單事業無阻,更揭開新篇,工作源源不斷,新近例子有懷第三胎的胡杏兒。湯怡外形樣子仍少女味濃,產後回復產前狀態,發展空間可能更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