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兄弟反目|婚宴醉酒入錯房誤摸新娘胸部 伴郎內疚向新郎自首:以為是我老婆

發佈時間: 2021/01/27

飲醉酒隨時闖禍惹上官非,更令多年兄弟反目。新加坡一名40歲伴郎早前在婚宴後,與新娘、伴娘上房繼續飲酒狂歡,未料飲醉酒錯認新娘是妻子,撫摸對方胸部,結果涉嫌非禮和性侵被捕。日前他在庭上作供,指自己睡前一向習慣撫摸妻子胸部,當日驚覺「摸錯人」已馬上向新郎自首道歉,並強調從無對「朋友妻」有非份之想。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該名40歲伴郎被控於2016年在一間酒店套房內,伸手入37歲新娘的睡衣內撫摸對方胸部,並用手指侵犯對方私處,涉嫌非禮和性侵2項罪名,案件於去年3月25日開審,被告當時不認罪,案件在前日(25日)續審。

被告在庭上供稱,自己與新郎為同事,二人在2003年認識,漸漸熟絡成為「酒伴」,會一起去飲酒聊天新郎當時的女友(新娘)偶爾會加入酒局,但被告強調對她從無非份之想。

婚事告吹|20歲雙失新郎承諾娶15歲女為妻,大婚當日突悔婚:無力付禮金,詳情即睇:【下一頁

多年來習慣撫摸妻子胸部入睡

他續指,自己於中一結識妻子並於2005年結婚,婚後仍有外出飲酒,經常醉酒回家,更曾因醉酒駕駛撞樹,妻子每次都等他回家才入睡。他又指,過去20多年間,自己一直有睡前撫摸妻子胸部的習慣。

被告憶述,事發當天婚宴過後,他與其他伴郎、伴娘到酒店房繼續飲酒,新娘亦穿著浴袍一起暢飲,隨後回房休息,他則因飲醉癱睡梳化上,醒來時卻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他形容:

「我以為我到家了,轉過身看到一個身影,以為是我老婆,就跟平常一樣去撫摸她。」

驚悉「摸錯人」向新郎道歉

他指,當時聽到對方的聲音與妻子不同,馬上驚醒並把手抽回,落床時更差點跌倒。他形容當時房內沒有開燈,他處於半睡半醒狀態,頭部因宿醉變得沉重,離開房間後馬上去找新郎,將睡在梳化上的新郎喚醒並向他道歉,他表示:

「我抱住他說對不起,摸了朋友妻子的胸部我很愧疚。如果我知道睡在旁邊的是我好朋友的老婆,我怎麼會這麼做?如果換成別的女人,我也不會做這樣的事。」

事發後被告跟妻子仍維持婚姻關係,審訊於周二(26日)早上繼續進行,妻子將會出庭作供。

【超越友誼】伴娘突襲強吻新郎「送上祝福」,大方新娘代為解畫澄清2人關係,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