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木勝遺作《怒火》預告片曝光 謝霆鋒遭甄子丹爆粗鬧冷血

發佈時間: 2021/01/28

由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電影《怒火》,將於今年7月30日上映。昨日電影公司發布預告片,飾演大反派的霆鋒與爆裂刑警甄子丹有連場槍戰和肉搏,戲中的霆鋒犯案手法極盡殘忍,引來子丹爆粗大罵,兩人勢成水火。

電影《怒火》由已故導演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兼任監製及動作導演,親自設計充滿個人風格的動作場面,與霆鋒和內地演員秦嵐大鬥法。預告片中,子丹和霆鋒多次上演廝殺、槍戰、肉搏和追車場面,尤其二人驚心動魄的槍戰對壘,短短幾個鏡頭,已經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再次挑戰反派的霆鋒,持槍帶領悍匪在街頭駁火,子丹與黃德斌及吳浩康等下屬追捕,雙方在槍林彈雨中衝鋒陷陣,令人緊張得喘不過氣。

審訊室對峙

預告片中,子丹與霆鋒在審訊室對峙,兩人共處一室,看似平靜的對話實則暗藏洶湧。一臉嚴肅的子丹向霆鋒說︰「有啲嘢我想請教你,咩嘢人咁目無法紀?咁無人性?咁冷血?拉晒佢哋咪天下太平囉!你點睇?」畫面閃過一幕冷血殺人的鏡頭,霆鋒冷淡回應︰「無點睇,可能真係同你有仇呢!」子丹更嬲到爆粗大罵霆鋒,斥責他和同黨無惡不作,必定會將他們繩之於法。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