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華開抖音喪吸4,000萬粉絲

發佈時間: 2021/01/29

劉德華出道40年,從未開設個人社交帳號的他,前日竟然開通內地社交平台抖音(TikTok),而且還一連上載三段有趣短片。首次進駐網絡平台的他,短短兩天便吸引近4,000萬粉絲關注,秒殺內地所有一綫明星,風頭無人可比。

個人生活十分低調的華仔,多年來僅透過官方網站「華仔天地」分享個人動態,也從未設置Facebook、IG及微博等社交帳號,這是他首次使用社交軟體帳號,令粉絲們又驚又喜。華仔前日宣布開設抖音至今,兩天的粉絲量已吸近4,000萬,認真厲害。而華仔也熱衷於拍片跟粉絲互動,兩天以來便先後上載三條影片,首支影片他模仿《無間道》在天台上的經典場面,華仔說︰「給我一個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開抖音。」並呼籲粉絲馬上去關注他。

眾星拍片支持

華仔在第二個影片中即興演出電影《天下無賊》、《三國之見龍卸甲》兩個角色片段,要求粉絲們踴躍模彷他;至於第三條片,華仔邊歎紅酒邊說︰「最近我多了很多新朋友。」被問到怎樣做到?華仔笑稱︰「說了你又不聽,聽了你不點讚,點讚了不關注,你要我怎樣?」隨即手指指,示意粉絲第一時間去關注他,認真搞笑。

華仔今次「空降」抖音,不少藝人紛紛朝聖,身為小粉絲的內地人氣男星肖戰更留言︰「先來佔個名額排隊。」獲得華仔親自回覆︰「等你!」而苗僑偉、容祖兒、姜皓文、洪天明及歐陽娜娜等人,更在抖音拍片支持華仔,祖兒更用華仔的歌回答問題,夠晒特別。難怪華仔的抖音帳號短短一日便登上明星愛DOU榜榜首,不少粉絲表示專誠下載抖音追蹤華仔,亦有人指在這個疫情下等到華仔玩社交網,令他們興奮不已,可見華仔魅力沒法擋。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