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aby G 出世100日 譚凱琪因女兒變得更完整

發佈時間: 2021/01/29

譚凱琪(Zoie)去年10月誕下女兒Baby G,眨下眼Baby G已出世100天,前晚Zoie就分享女兒的百日照,靚媽媽為女兒揀選一套花花嬰兒裝,頭上綁上大蝴蝶,Baby G眼仔碌碌相當可愛。Zoie留言︰「看着妳每天成長同時,我也在檢閱自己哪裏做得不夠好,希望以最正確的方式來教導妳,因為妳讓我學會更多、認識更多,妳的出現讓我學習當一個更完整的人,願妳每天健康快樂地成長……」Zoie為女兒訂造了一個夢幻式三層旋轉木馬蛋糕,而即將加入媽媽行列的沈卓盈亦指Baby G的肉肉腿好得意!

近日「少婦聯盟」譚凱琪、龔嘉欣和陳凱琳經常聚會,偏偏少了沈卓盈,有傳沈大師跟三位姊妹情不再,未知是否傳聞多了,日前Zoie就在社交網分享與沈大師聚舊傾媽咪經的照片,藉此擊破不和傳言,Zoie還留言︰「將來Baby G又多個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