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 世衞專家到訪華南海鮮市場 稱對了解流行病學非常有用

發佈時間: 2021/01/31

正在湖北武漢的世界衞生組織專家組今展開第3日行程,下午到首先爆發群組感染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考察。該市場自去年1月起已封鎖,大批官方人員在外看守,專家乘坐的車輛直接駛入市場,外國記者被拒門外。

專家組成員、美國衞生組織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扎克在社交平台表示,到訪華南海鮮市場對專家組了解病毒的流行病學,非常重要和有用,他又形容走過市場時,感受到這個地方的歷史重要性。

專家組今早亦到訪當地最大濕街市白沙洲市場,白沙洲市場在武漢去年封城76天期間有維持運作,負責分發食品給居民。專家組昨日曾到過專門收治確診者的金銀潭醫院,與該院主管和職員會面,及被官方安排參觀抗疫專題展覽,了解當局如何遏制疫情。
 

世衞專家組今武漢考察 , 結束隔離 , 染疫亡家屬望會面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