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屯門V city全新誠品 兒童館激發探索力

發佈時間: 2021/02/01

小朋友已有一段長時間在家上課,持續安排有益身心的課餘節目,是不少家長的難題。如果可以一站式選購童書、益智玩教具給孩子作為餘暇活動,家長們又可看書兼購買富品味的生活用品,就最為方便。於屯門新開幕的誠品書店,無論是大小朋友抑或文青,同樣值得一逛。

誠品日前正式進駐屯門V city,開設全港第6間分店。新店佔地逾8,000呎,內設綜合書區、誠品風格文具館及誠品兒童館,書種多元化,總藏書量高達43,000冊。

店內空間設計揉合美學與光影,綜合書區設有全長近35米的閱讀長廊,配以天花蜿蜒的格柵設計,呈現出自由流動的概念;而書區末端超過20米闊的落地大玻璃引入和煦陽光,營造出極為愜意的閱讀環境,成為新界西指標性的文創聚所。

引發小朋友無限創意

其中,家長和小朋友必逛的「誠品兒童館」,無論從設計以至書籍及益智玩教具的選擇,均以激發兒童無盡探索力與想像力為主。兒童館天花上的Infinity Rainbow鐵軌火車裝置,不單象徵着小朋友所擁有的多元無限創意想像,更表達出「流動探索」的意象。館內設有約6,000種兒童讀物及近1,000款益智玩教具,精心經營6至12歲的兒童讀物,讓他們在這成長的關鍵時期,能夠探索和吸收各領域的知識。

在書籍的選擇上,新店挑選出多本「生命教育」及「情緒發展」類別的讀物,期盼在誘發孩子思考和吸收艱深難懂的道理同時,亦能讓家長從小教導孩子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拉近親子間的距離,彼此結伴成長。

新店獨家文具主題展

店內的文具館首次引入以極簡美感配搭高實用性見稱、靠細節及品質風靡日本文具圈的東京文具,以及事務用品品牌Delfonics。

為慶祝新店開幕,文具館特設「COLOR STUDIO探索文具光譜」開幕主題展,讓每種元素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譜,而每個人均有個人專屬、能展現自我的色調。

誠品書店屯門店

地 址:屯門V city MTR層M-6&7號舖

電 話:3419 10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am-9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30am-9:30pm

撰文:Simon

圖片:相關機構提供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