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同頻共振

發佈時間: 2021/02/01

同頻共振

奇迹就是超越常理,讓你喜出望外的事情。我相信奇迹,近來它不時出現。

就像我有位客戶專門研究如何利用量子物理以抗衰老,特別為我設計了一套自然療法療程,所以近來工作雖然很繁忙,但我感覺身心都非常健康,精神充沛。我問她的秘密,她以4個字回答︰同頻共振。

以中醫的角度來說,就是讓我身心內部陰陽平衡,分子細胞與量子細胞互相配合。如果再擴大一點來說,就是可以吸收宇宙的能量,提升自己的身心靈。以時鐘為例,當我們將一些頻率不一致的鐘擺放在一起,數小時後,它們就會共同擺動,這個就是同頻共振的結果。

這也可以說是吸引力法則,正能量的人會互相吸引。如果你充滿正能量,但和一個負能量太大的人在一起,對方會將你的正能量吸走。所以要多接觸一些與自己能量相同或更高的人。

近日亦因為吸引力法則,和一位背景理念同我非常一致的培訓高手相遇,大家立即有相逢恨晚之感。她甚至有可以測量人能量的天賦,而她說我有87分之高。

大家如果想提升自己的身心靈,便應該找一些和自己價值觀一致、有正能量的人,這樣便有機會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A點之句:同頻共振,創造無限可能性

Align your energies & create countless possibilities.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