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而復得|大意少婦去廁所遺失結婚鑽戒 清潔姐姐拾遺不昧老實歸還

發佈時間: 2021/02/01

拾金不昧值得表揚!台灣一少婦日前往台東外遊,上廁所期間卻不慎遺失鑽戒,至發現時已身處另一景點,急回事發現場尋找已無所獲。警方接報後翻查閉路電視,一時間仍未能尋獲失物。失主憂心之際卻有一位清潔女工指於廁所發現鑽戒,並主動帶往派出所交還,終令鑽戒物歸原主,失主亦情緒激動連番向警員與清潔女工道謝。

除戒指放大腿 大意少婦定情信物遺廁所

綜合台灣傳媒報道,當地一名居於北部的26歲姓王婦人日前舉家到台東遊玩,並於上周四(1月28日)前往台東關山鎮米國學校觀光。當天早上,事主人有三急上廁所,期間將結婚鑽石戒指脫下並放在大腿上,豈料完事後竟忘記戴回,直至動身前往下個景點時才發現戒指不翼而飛,隨即趕回米國學校尋找失物。

王婦重回事發廁所檢查,發現戒指已不知所終,遂前往當地派出所報案。據當值警員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指,當天早上已收到事主求助,警方亦立即前往米國學校翻查閉路電視,並向負責人查詢戒指下落,事後卻一無所獲。

清潔女工拾遺不昧完璧歸趙

至當天下午約1時,一名中年嬸嬸前往派出所,出示涉事鑽戒並指是在米國學校的女廁撿到,細問下始知嬸嬸原來是該處的清潔工人。姓王婦人成功尋回結婚鑽戒時情緒相當激動,指婚戒是定情信物對她意義重大,連番對拾遺不昧的清潔姨姨及當值警員道謝,又指幸好遇上好心清潔工友,否則鑽戒或無法失而復得。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