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尋找生活中那一點甜

發佈時間: 2021/02/02

尋找生活中那一點甜

早前寒流襲港,大家有沒有因此而偷懶不鍛練身體呢?我現在習慣了每天早上指定動作行行山,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拍拍沿途美景,在社交網站分享當天的偶遇,生活可以好簡單。既然生活給了我們考驗,那就勇敢去接受,自己尋找生活中那一點甜。

講到甜大家一定會即時想到甜品!甜品總是有種魔力令人心情愉快,尤其是以甜品為主題的套餐,更可以開懷品嘗。今日行完山消耗的卡路里要補回來,決定好好獎勵自己。經由大航旅遊顧問推介香港帝景酒店與Häagen Dazs合作推出尊貴朱古力下午茶套餐,以全新雪糕朱古力三重奏系列為靈感,設計出不同款的鹹甜美點,誘惑指數爆燈;一次享用10多款尊貴朱古力為題的甜點,身為朱古力控的我實在太滿足了。其實快樂可以好簡單,做自己喜歡的事,嘗到自己喜歡的食物,每天微笑多一點,讓生活多點甜。

吃完尊貴朱古力下午茶,感覺未夠甜到入心的話,可以選擇入住酒店聯乘雪糕品牌推出的主題房,除了盡情拍照打卡外,在粉嫩夢幻的裝潢下,連睡夢也是甜的。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