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滕麗名唔介意魏駿傑「現身」《陀槍》

發佈時間: 2021/02/02

滕麗名昨日宣傳《陀槍師姐2021》,提到她由第一輯參演至今,「陳三元」一角已經演了20多年,她笑說:「公司一路開的話,我會一路拍!」阿滕回憶在《陀槍III》追捕大賊陳豪時,她已是「容易受傷的女人」。她說:「當年揸車圍捕陳豪,我隻手指畀車門夾住咗,嚇到拍檔邵傳勇問我係咪應該開門。劇組有叫我去醫院,但我趕住開廠無去,後來成隻手指腫晒要用針放血,到依家隻手指仲係彎咗!」

當年阿滕與魏駿傑因拍《陀槍》撻着,雖然已分手多年,不過日前劇集播出魏駿傑的回憶片段。阿滕笑言不會尷尬:「拍嗰時睇唔到呢啲畫面,播出我又未睇番,無問題,每個人都有過去!」提到她回憶失蹤魏駿傑的喊戲獲讚,她笑言拍攝時正值疫情高峰期:「所以我無整眼睫毛同指甲,真面目出晒嚟!」另外,昨日有報道指魏駿傑前妻張利華失婚後轉投保險業,短短一年已做「百萬圓桌」會員,有經濟能力照顧女兒。張利華又表示與魏駿傑關係如親人,離婚後亦保持聯絡,為女兒有商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