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叉錯腳受傷骨裂 胡鴻鈞扮初哥哥無影響:少用下半身

發佈時間: 2021/02/03

胡鴻鈞在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扮演「初哥哥」,他日前拍外景時不慎叉錯腳,導致右腳骨裂,認真黑仔。他昨日孖新版「祝君好」何依婷出席劇集拜神儀式,笑言幸好傷勢不影響拍劇,劇組也遷就他先拍文戲。

胡鴻鈞、何依婷、郭子豪及羅天宇等,昨日在電視城出席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記招,右腳受傷的胡鴻鈞要撑住拐杖慢慢行上台。他笑言日前在流浮山拍外景時出事:「其實我好低B,當時環境好黑,我踩咗落水氹,聽到『啪』一聲都心知不妙,好彩有工作人員幫我敷冰,之後再去醫院照X光,醫生話我骨裂,叫我要少啲郁動,多啲休息。」他表示現在劇組決定先趕拍文戲:「我剩係上半身做戲,下半身好少用,不過自己係好腰好腎好男人。」

何依婷聞言,表示自己主動慰問胡鴻鈞:「佢受傷後我無窒佢,我仲好錫佢,全程不停send message問咗幾個鐘,問到佢覺得我煩,仲話我『你問夠未?』我唔怕有咩誤會,我只係關心對方。」胡鴻鈞即說:「其實何依婷驚我影響拍攝進度啫!」

何依婷演祝君好有壓力

二人初次合作拍劇,自認新人的何依婷賣口乖說︰「胡鴻鈞前輩轉數好快,我唔夠佢鬥嘴。」張智霖與佘詩曼的《十月初五》是觀眾心中經典,他們坦言珠玉在前有壓力,胡鴻鈞說︰「壓力一定會有,盡量做出自己嘅新版本。」何依婷則說︰「我有睇番套劇,但唔係參考,希望搵到對比,加入自己嘅新元素。」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