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殘樣講波惹網民擔心 余德丞解釋超深黑眼圈之謎

發佈時間: 2021/02/03

余德丞(Dickson)18年踢波期間因心律不正昏迷送院,雖已康復出院,但日前他為足球賽事擔任評述員時,竟然一臉殘樣,面色蒼白加上勁深黑眼圈,令網民擔心他的健康狀況。他昨日出席新劇活動時,強調自己身體健康,大家不用擔心。他說:「其實我同公司溝通過,希望拍番劇,所以最近幾套劇都係客串,先熱身。(擔心身體狀況?)大家唔好再作無謂揣測,我身體無事。」

Dickson解釋當日為澳洲球賽講波,自己不熟悉當地球賽及球員資料,花了不少時間做資料搜集,才會睡眠不足。他說:「可能加上現場燈光影響,先影到我個樣好攰咁,其實我非常健康,最近仲有跑步。」他又解釋超深黑眼圈的原因:「我細個有哮喘,血液唔流通,所以咁多年嚟都有黑眼圈,呢樣真係輸在起跑綫喇!」他明白大家先入為主,關心他的健康,他亦擔心給人「潺仔」印象,但他強調目前狀態不俗:「目前我嘅身體狀況,係可以安心應付工作嘅。」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