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人好事|李嘉誠向醫管局全體人員送心意卡 派$200超市現金券

發佈時間: 2021/02/03

本港疫情持續,不少醫護人員日夜抗疫疲於奔命。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旗下的「李嘉誠基金會」今早在facebook專頁表示,李嘉誠向本港醫護「送上春天的禮物」,為醫管局全體9.7萬名人員送上有他簽名的心意卡,且在本月8日至5月31日期間,可憑心意卡於全港百佳店舖換取及使用$200現金券。

{{hket:inline-image name="675a680c-0ca6-43eb-bc0d-b7abfd702bcc.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誠撑醫護送心意卡。(李嘉誠基金會fb圖片)

心意卡封面寫有「醫護香港一脈相連」、「感恩‧感激」字句,卡內則寫有「謝謝您們一直守護香港人的健康,我與全港市民一樣,內心都為您們鼓掌!一點心意,與您共勉」的留言,下款留有「李嘉誠致敬」和今日的日期。

如以醫管局全體9.7萬人計算,該批心意卡代表的現金券總值共計約1,940萬元,專頁編輯為此亦留言感謝參與的幕後團隊撑醫護、運送心意卡到各醫院,「同押送現金一樣刺激」,而貼文的標籤亦包括「心有醫護」、「心有香港」、「感恩感激」和「平安迎牛」的字句。

李嘉誠基金會資助寶血醫院$2000萬 , 為200名患者換膝關節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