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販運毒品|警大埔開槍截毒品快餐車 私家車失控翻側3人被捕

發佈時間: 2021/02/03

警方昨晚在大埔富亨邨截查一輛私家車時,該私家車突然衝向警員,現場一名警長警告無效向車輛開了一槍,擊中私家車擋風玻璃,車輛其後失控撞上石壆翻側。警員趕至在車上發現一批可卡因,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和危險駕駛拘捕2男1女帶署調查。

尖沙咀樓上吧營業至凌晨 , 警票控30人拘涉販毒2職員 , 詳情即睇【下一頁

警方今表示稱,事發在昨晚約11時50分,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巡邏警員在亨泰樓對出避車處發現3人形迹可疑,準備上前搜查時,涉事私家車外的一名31歲男子率先逃跑,私家車同時往亨昌樓方向離開,逃跑男子被現場警員制服,並在附近找到一包約重0.5克的懷疑可卡因。

警方指涉事私家車欲駛離時轉入一條掘頭路,警員追至,私家車調頭高速衝向警員,一名警長一度大聲警告喝令男司機停車,但對方沒有理會並繼續加速,在形勢非常危險、警員生命受威脅下,警長在第二度警告後向私家車司機位方向開了一槍,打中車頭擋風玻璃,其後私家車高速轉彎時失控翻側,23歲司機下車逃跑時被制服,他沒有受傷,車上20歲女乘客一度被困,經救出後送院,其肩膊輕微擦傷。

警員車廂檢12包可卡因 疑進行毒品交易

警方表示,在涉事私家車車廂近司機位找到12包共約重7克的懷疑可卡因,被捕3人報稱裝修及運輸工人,涉嫌販運危險藥物扣留調查,該名司機亦因涉嫌危險駕駛被捕,初步相信他們當時正進行毒品交易,消息指男司機並非私家車登記車主,將調查車主是否涉案。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