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謝嘉怡鍾意港男夠純情

發佈時間: 2021/02/04

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昨日出席明珠台情人節活動,單身的她日前與兩位男友人出海滑水,不過她表示對方只是朋友。她又特別鍾情香港男生,認為夠單純。

謝嘉怡、鄧卓殷、翟威廉、黃庭鋒及馬貫東等,昨日出席明珠台《愛的季節》情人節活動,眾人在台上互爆情史和秘密,又組成「情侶檔」大擺親密甫士。無拖拍的謝嘉怡表示情人節暫未有約,她又坦言鍾情港男多過英國男士,她大讚:「我對香港男仔印象好啲,感覺佢哋比較純,英國男仔成日掛住玩,不過我唔心急搵男朋友,現階段都想專心喺香港發展事業。」

日前謝嘉怡孖黃俊豪和天堂鳥的許俊豪出海滑水,又在IG分享滑水片,不過她在片中穿着的泳褲比較鬆身,令人擔心她走光。她笑言好彩沒有出事:「我第一次滑水,玩得好開心。(型男陪伴出海?)佢哋係我喺訓練班認識嘅,唔驚有咩誤會。」

唔羨慕郭柏妍入劇組

另外,提到應屆港姐季軍郭柏妍獲安排拍攝《白色強人Ⅱ》,與陳豪大演對手戲,謝嘉怡笑言不會羨慕:「我想履行為期一年嘅港姐任務先,其實聽到同屆港姐有拍劇機會,都戥佢哋開心!」有指謝嘉怡因廣東話水皮而輸蝕,她表示會先學好廣東話,拍劇方面並不着急。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