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岑珈其做老竇 囝囝早產留院無得探

發佈時間: 2021/02/04

岑珈其、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等,昨日拍攝ViuTV遊戲節目《膠戰新春SP》。剛剛榮升爸爸的岑珈其,開心表示母子平安,不過因太太早產生B,所以兩母子目前仍然留院,暫時未能一家團聚。他說︰「囝囝未足磅,要留院觀察,因為疫情關係,依家無得探BB住,希望BB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同場的Edan及Jeffrey提到《膠戰》受歡迎,所以會開拍二季,並將由一星期播出五集,改為一星期播一集︰「之前每集半個鐘,拍攝同剪片都好辛苦,又浪費咗好多鏡頭。第二季未有咁快開,所以拍咗新春特別版當係熱身。」最近推出Solo歌《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的Edan,MV登上YouTube熱門第一位,令他非常開心;目前Edan備受力捧,被其他成員取笑做「ViuTV一哥」,Jeffrey更說︰「全靠Edan帶挈,我最近多咗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