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謝天華搲撈拍劇 林文龍:先練好廣東話

發佈時間: 2021/02/05

林文龍與謝天華昨日為亞洲心動娛樂節目《限聚音樂》錄影。兩人過往拍攝處境劇《皆大歡喜》合作無間,但合唱還是第一次,天華直認叨CEO林文龍的光現身節目。

林文龍和謝天華在節目內合唱兩首歌,林文龍笑言︰「要夾多幾次,因為一向都無乜火花。」謝天華則表示2013年離開TVB,而林文龍自2017年播出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後,一直未有拍攝新劇。問到兩人可會合作拍劇?謝天華笑言︰「要林文龍開劇邀請我去拍先得㗎!」林文龍表示希望往後有更多合作的平台。

今年主力綜藝節目

對於有報道指轉型為網絡電視的亞洲電視,涉將大埔廠房變虛擬貨幣礦場,並用作推銷投資。林文龍表示目前是亞視子公司AMM(心動娛樂)副總裁,總公司事宜跟他無關,大家更屬於不同樓層。謝天華取笑對方在亞視的辦公室相當大,林文龍笑言︰「我間office大過你屋企咁囉。」問到亞視未來有何大計?林文龍透露現階段着重綜藝節目,今年不會主打劇集,不過他說戚其義正在寫劇本,謝天華隨即自薦拍劇,卻被林文龍取笑︰「練下啲廣東話先,我唔想搵人幫你配音。」天華表示近年主力於內地發展,但仍會抽時間照顧子女。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