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盧覓雪演跳舞大媽好開心

發佈時間: 2021/02/05

盧覓雪、何啟華(阿Dee)@ERROR、邱傲然(Tiger)@MIRROR前晚於尖沙咀為網上賀歲片《向西聞記新春sp︰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拍攝跳舞群組戲份,戲中講到Tiger與阿Dee施展渾身解數,把一班大媽逗得相當興奮,更不停打賞。本身有拉丁舞王子稱號的Tiger,感激公司給他一次跳到盡的機會。

飾演闊太的盧覓雪則與Tiger和阿Dee分別有感情綫,問到可有親熱戲?阿Dee說︰「熱戲就有,親熱就無乜。」他跟Tiger的關係則是微妙溫情中的感情。該片要趕及大年初一在網上播放,長約半小時,拍攝時間急趕,但盧覓雪形容拍攝過程相當開心和滿意,問到對成績可有信心?盧覓雪笑說︰「當然有,因為無對手!香港自2019年到依家都好唔開心,大家都上串流平台睇戲搵出口,如果有套係香港人講廣東嘅賀歲片,笑下都開心。」阿Dee笑言題材貼地,有「阿姨!我不想努力!」和跳舞群組,相信觀眾會看得開心投入。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