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運輸署路試2.22起恢復 筆試繼續停

發佈時間: 2021/02/08

運輸署今日宣布,本月22日起全面恢復駕駛考試(路試)服務,已預約於當日或之後進行路試的考生,可按考試排期信內所訂明的考試日期、時間及駕駛考試中心應考,而因路試服務暫停而未能進行路試的考生,將會陸續獲個別通知其新訂的考試日期。

部分政府部門提早關門,郵局、運輸署、健康中心等最新服務安排一覽,詳情即睇【下一頁

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運輸署規定所有參與路試的考生,必須在考試中心場內及考試時戴上口罩,並在進入中心辦事處前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以及必須接受運輸署在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

如考生因健康理由缺席考試,可在考期當日起計1個月內遞交延期申請書,及相關病假證明書或醫生證明書正本,給運輸署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跟進及另訂考試日期。

而駕駛筆試(甲部試)及的士筆試服務,以及駕駛考試排期服務(包括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網上預約駕駛考試服務及重考生快期電話預約服務)將會繼續暫停,直至另行公告。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