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情|海洋公園今起重開 劉鳴煒對新發展方向有信心 

發佈時間: 2021/02/18

隨港府放寬放疫措施,海洋公園今日起重開。不少巿民今早趕在開園前排隊入場,園方亦在多個當眼位置張貼「安心出行」二維碼,並安排員工登記入場人士資料。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今早表示,能夠重開是好事,又謂通過保就業計劃,保住了現有1,800名員工,縱然過去1年仍有自然流失,但能避免「刻意裁員」。 

對於海洋公園早前提出「重生方案」,擬將部分園區外判予第三方經營。劉指方案獲坊間支持,有信心方案是可行的,但暫時外判伙伴負責園區範圍等細節,仍存在很多變數,未能肯定最終有多少個外判夥伴參與,惟他強調新方案只會令園內工作機會更多,而且未來水上樂園開放後,亦會招聘數百人。 

不過,他承認現時新方案未經立法會討論,是「未經許可的路向」,但不能停止「腦震盪」尋求出路。 

海洋公園年初七重開  , 入場需預約 , 使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防疫措施一覽】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