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穿櫃桶底員工$540買新冠毒口水 偷在老闆酒杯「加料」殺人滅口

發佈時間: 2021/02/19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人人擔心染疫都會做好防護措施,但土耳其一名男子竟企圖利用含病毒口水殺人,特意花錢購買新冠患者的口水,在老闆的酒杯「加料」播毒,企圖謀殺老闆事敗被警方通緝。

叫34杯飲料要求行5層樓梯送上樓 外賣員向膠袋吐口水加料報復,詳情即睇︰【下一頁

綜合外媒報道,該名男子Ramazan Cimen是一名汽車銷售員,深得老闆Ibrahim Unverdi信任。日前老闆收到一筆約2萬英鎊(約22萬港元)款項,讓他帶回公司,未料他帶著款項人間蒸發。數日後,老闆終於成功聯絡到他,他表示自己已拿公司的錢去還高利貸。

花540元買「毒口水」

隨後有同事向老闆爆料,指Cimen曾花50英鎊(約540港元)購買新冠肺炎患者的口水,然後將口水加到老闆的酒杯中,幸好他最終並無喝下,老闆坦言: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奇怪的殺人方法,感謝上帝,我沒有生病。」

向老闆發出死亡威脅

老闆事後向傳媒公開此事,Cimen得悉後憤怒不已,甚至向他發出死亡恐嚇,聲言:

「我今次無法用病毒殺死你,下次我會射穿你的頭。」

(↓點擊圖片放大↓)  

  • {{hket:inline-image name="click.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511da60a-35c2-46f4-a681-223eb21d34d5.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39b165ef-c776-4403-926e-81047c00962e.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e82593c6-d601-401c-86d2-49d691558707.jpg"}}{{/hket:inline-image}}

收到恐嚇訊息後,老闆得到警方保護,目前亦已向Cimen提出刑事訴訟,Cimen亦被指控謀殺未遂,正被警方通緝。

老闆坦言,相比起感染新冠肺炎,他寧願被直接殺死,只因擔心會連累家人,

「我的父母都有慢性疾病,如果我感染新冠病毒,可能會連累家人及其他人。」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