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求止連敗 默郡打吡迎愛華頓

發佈時間: 2021/02/19

英超周六上演默西賽德郡打吡,聯賽3連敗的利物浦於周中歐聯重響勝鼓,面對同樣態沉的愛華頓,期望把握主場之利「止蝕」。(now611及621台周日01:30直播)

今季默西賽德郡打吡首循環打和2:2,紅軍中堅雲迪積克於該場受重傷長抖,缺少一位可靠的後防大將下嚴重影響成績,近3場聯賽主場接連不敵白禮頓及曼城,及作客反負李斯特城,目前已跌至第6位,落後榜首曼城多達16分,衞冕機會渺茫。

不過,紅軍於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勝RB萊比錫2:0,取得近4場賽事以來的首勝,為默郡打吡打下強心針。強調不會離隊的紅軍領隊高普點名稱讚門將艾利臣比加及兩名中堅奧辛卡巴克及佐敦軒達臣踢出表現,期望球隊繼續於聯賽作出回應。

愛華頓上仗1:3負曼城,近3場聯賽取得1和2負,狀況亦令人擔憂,作客晏菲路難反彈。

阿仙奴難擋17連勝曼城

另外,阿仙奴將於周日主場迎戰曼城,雖然阿仙奴上仗有射手奧巴美揚連中三元,4:2擊敗列斯聯終止聯賽兩連敗,但似乎仍不足以抵擋各項賽事17連勝、已於榜首領先曼聯10分的曼城。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表示球隊目前不會考慮奪冠的事,只會做好對阿仙奴的準備。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