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美斯爭奪戰 PSG高調 曼城低調

發佈時間: 2021/02/19

美斯爭奪戰 PSG高調 曼城低調

阿根廷球王美斯與巴塞隆拿的合約將於季尾屆滿,現時可以自由與其他球會洽談加盟事宜。據知曼城及巴黎聖日耳門(PSG)都非常希望羅致他。不過,兩間球會在球王爭奪戰的策略大不同,PSG不斷打輿論戰,放話稱歡迎美斯過檔,但曼城則相對保持低調,期望等待最合適時機才正式出手。

由於巴塞與PSG在歐聯16強互撼,故美斯會否轉投該支法甲班霸無可避免成為最大話題,加上PSG主帥普捷天奴及球員迪馬利亞都是阿根廷人,巴西球星尼馬更曾與美斯在巴塞合作,故打友情牌是PSG的主要策略。惟此舉卻令巴塞主帥朗奴高文不滿,批評對方不停談論美斯去向是對巴塞的不尊重。

亦有分析指PSG此舉恐產生反效果,因美斯個性低調,或不喜歡PSG以張揚方式邀其過檔。深知美斯脾氣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在轉會戰一改去夏高調作風,只靜悄悄地與美斯的經理人保持聯繫,期望等待3、4月份臨近季尾,事情明朗化才「一擊必殺」。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