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貫東 感恩靠《八時入席》發圍

發佈時間: 2021/02/19

馬貫東去年憑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患有亞氏保加症的醫生古希晨而廣為人識,他乘勢以六位數字投資湯包生意,在逆市下銷量增長,至今已慢慢回本,成功開拓新財路。他說︰「近日做緊慈善義賣,反應好踴躍,我哋每銷售一件產品,就送一份口罩畀社會有需要人士,善款捐去邊間機構就未有頭緒,但會收集意見。」提到憑《那》劇人氣爆升,馬貫東指去年是演藝生涯中進步很快的一年,他承諾今年也會繼續努力︰「希望疫情快啲完,呢一年經常提心吊膽,期望盡快推出疫苗截斷新冠肺炎病毒。」

馬貫東在剛拍畢的新劇《把關者們》中,飾演亦正亦邪的律師,他形容是新嘗試。回想入行十年,他透露曾經歷為事業作出抉擇的時候︰「好多謝珍姐(曾勵珍)帶我入《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劇組,當時開始諗責任嘅問題,無理由因為自己嘅決定而辛苦到家人,喺意志最薄弱同想離開嘅時候,我演唐中書(十仔)一角令到團火番晒嚟,否則可能已經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