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張建宗陳肇始籲積極打疫苗 「安心出行」下載量逾230萬

發佈時間: 2021/02/21

本港周五起接種新冠疫苗,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呼籲市民積極接種,又指截至昨晚,「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累計下載數字已超過233萬,較上周70萬增加超過2倍。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亦重申,打疫苗一定好過不打,「早打好過遲打」 。

拆解11類人士應否接種 , 2款疫苗副作用一覽 , 詳情即睇【下一頁

張建宗在網誌表示,首批約100萬劑科興疫苗由北京順利運抵香港,令人鼓舞,不僅鞏固香港防控疫情的工作,亦有助經濟早日復甦,市民恢復正常生活,以及香港與內地人員恢復正常往來,為香港注入強心針。

5個優先接種組別的市民後天起可預約由星期五起,到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張建宗呼籲大家護己護人,攜手抗疫,積極接種疫苗。

陳肇始在電台則表示,內地科興疫苗已準備就緒,強調為自己、家人,以至社會效益,打疫苗一定好過不打,「早打好過遲打」。她又說,全球每日新增確診數字仍然龐大,近期似乎有回落趨勢,很多專家都認為是與接種疫苗有關,呼籲市民接種,令社會盡快有群體免疫,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為通關提供更有利的條件。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