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非法賽車│警方打擊非法賽車 灣仔截查45輛超跑

發佈時間: 2021/02/21

警方展開代號火炬(FOSSINGTON)的打擊非法賽車行動,今早在灣仔告士打道舊灣仔警署對開截查45輛私家車,其中一輛懷疑被非法改裝,被拖走扣查。警方並向另外9輛私家車發出俗稱「維修令」的欠妥車輛報告。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遣隊人員早上約7時,採取打擊非法賽車行動,期間發現有車輛在東區走廊西行方向高速行駛,於是在舊灣仔警署對開截查車輛。

{{hket:inline-image name="4.jpe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5.jpeg"}}{{/hket:inline-image}}

現場消息指,警方截查車輛當中不乏有超級跑車,包括林寶堅尼、法拉利、平治及保時捷等跑車。

警方表示,會繼續透過嚴厲的交通執法行動,保障市民安全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識,呼籲駕駛人士切勿以身試法。

拒截查警開槍 , 毒品快餐車翻側3人被捕 , 詳情即睇【下一頁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