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心悠恨睇栢天男出浴

發佈時間: 2021/02/22

演員劉心悠和栢天男出席ViuTV新劇《冥冥之中》開鏡拜神儀式,兩人在劇中雖然是明爭暗鬥,但亦有一些甜蜜場面。栢天男自爆劇中會犧牲色相,他說︰「暫時知道我有兩場沖涼戲,親熱戲都有,(想唔想再加多場沖涼戲?)如果大家想睇我都可以加呀!」身旁的心悠即裝作不滿,因為栢天男拍攝沖涼戲份時,心悠並沒有同場,她笑言︰「下次要去監場睇腹肌﹗」

昨日活動中見到栢天男的左手包紮着紗布,他解釋是因為日前拍攝一場打鬥戲而受傷,雖然拍攝前工作人員已把刀鋒包好,但到正式拍攝時仍不慎弄傷,不過他表示為套劇犧牲都值得。

問到心悠今次拍攝ViuTV劇集跟之前拍攝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有何不同?心悠表示今次只得一組戲,不用捱夜拍攝,相對不太辛苦。她又指,第一次跟栢天男合作是拍攝廣告,當時跟他在廣告片中談情說愛,但今次對方是殺人犯,覺得反差很大,而心悠在劇中亦有多場開槍戲,她說︰「今次係我第一次拍開槍戲,拍攝之前都已經跟過專業人員學開槍,但係因為有後座力,每次開槍都會不期然耳鳴及眨眼,因此要再練習多啲。」心悠坦言最怕拍攝爆破戲,覺得雙耳十分辛苦,但明白用真槍拍攝出來的效果會更好看。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