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梁朝偉正邪大反轉

發佈時間: 2021/02/22

劉德華梁朝偉正邪大反轉

戲院重開,英皇電影率先響頭炮,宣布斥巨資3.5億開拍《金手指》,應是港產片有史以來投資最大一部戲。記者會更來個大曬冷,兩男神主角劉德華、梁朝偉,以及任達華、方中信、阿Sa(蔡卓妍)齊齊現身,氣勢如虹,甚有睇頭。故事以1970至1980年代廉署反貪題材作骨幹,英皇老闆楊受成透露,電影籌備了三年,對投資巨額感肉痛,話雖如此,但反映他對香港電影的使命感,在港片逆境下,仍肯花時間、耐性,並在疫情局限下,願意花一億在香港搭景拍攝,無疑對港產片是一支勁大的強心針,值得一讚。他有信心電影可破港產片票房紀錄。

該片票房爆瀉的肯定指數來自幾大保證︰華仔和偉仔的含金量超高、觀眾對《無間道》的集體回憶、觀眾自《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後期待兩男神再度合作近20年,終於等到了;電影的編劇兼導演莊文強,與華仔和偉仔曾合作《無間道》,今次劇本為二人度身訂造,肯定精采,否則兩男神不會接拍,英皇也不會豪擲巨資開拍。加上今次角色來個正邪大反轉,由偉仔做反派,叫人期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