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b美食群組爆Like 大件夾抵食越式法包

發佈時間: 2021/02/23

這個越式法包小檔在fb的屯門美食群組好評如潮,店主是一對越南母子,二人來自南越海防,兒子Jason家人在越南開法包店、也跟朋友父親學識製法包方法,綜合越南多個地方的法包口味開檔。這裏的法包跟坊間不同,吃落不會重口味,超級足料,非常物超所值。

法包做得很用心,尤其是肝醬,用鴨肝、豬肝、免治豬肉、魚露煮足7小時,比一般法包店多煮3、4小時,Jason說只有這樣肝醬才甘香滑溜,亦不如在港吃到的版本,一味重鹹味、蒜味,心機和煤氣費均不少。

法包外脆內香軟

因為地方所限,Jason用私家食譜找附近小店每日烘焙法包,跟傳統法包不同,包裏加了牛奶及牛油,外皮更薄更脆,中心就如日本麵包軟熟,麵包跟餡大啖咬,一咬即斷又不刮口。

小店供應8款口味法包,用料不俗,選用了豬腩肉及牛柳等,其中豬腩肉最正,綜合胡志明及海防兩地風格,既惹味又有BBQ香,必試!每個法包會跟配醃蘿蔔、沙律醬、甜豉油、青瓜、札肉,非常大份夾抵食。

Baguette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11-17號嘉華大廈地下02號舖

電話︰5445 5366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