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捲土重來|卸任後周日首度公開發言 傳特朗普宣布戰2024年大選

發佈時間: 2021/02/23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將於下周日(28日)在佛羅里達州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是他卸任後首次公開發言,有美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特朗普將宣稱自己再次參選,成為共和黨2024年總統大選的「篤定候選人」,發言內容將圍繞他仍然具政治力量及控制權。

支持度領先一眾潛在參選人

一項民調顯示,特朗普在眾多2024年大選潛在參選人當中,支持度明顯領先。曾任特朗普高級顧問的米勒表示,特朗普在共和黨內仍具有影響力,他強調攻擊特朗普等同攻擊黨內草根階層。

特朗普上月20日離開白宮後,一直留在佛州的私人高爾夫球度假區海湖莊園,甚少公開露面,只在前往打高球期間向支持者揮手。他曾表明考慮再度參選總統,又暗示他會繼續擔當一個活躍政治角色,協助共和黨於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奪國會參眾兩院控制權。他表明會在共和黨初選中,協助黨內挑戰者趕走那些曾經投票彈劾或試圖把他定罪的共和黨議員。

 

衝擊國會|民主黨眾議員控告特朗普 串謀右翼團體煽動騷亂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