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消費資助|旅發局擬推消費換Staycation計劃 消費滿$800換酒店住宿餐飲

發佈時間: 2021/02/23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稍見緩和,消息指旅發局有意推出消費券刺激經濟,港人於指定時間內消費滿800港元即可獲500元酒店住宿及餐飲資助,鼓勵港人作本地「Staycation」。

消息:本地消費滿$800可獲$500酒店資助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消息報道,旅發局計劃最快在3月推出刺激本地「Staycation」的活動。市民在指定時間內於本地商戶消費滿800元,即可憑不多於兩張單據,登入旅發局相關活動網頁預定酒店住宿及餐飲,同時獲得價值500元資助。市民在使用相關住宿及餐飲服務時需出示單據及預約為證。

具體安排需視疫情而定

報道又引述消息指,相關活動估計為期1至2個月,預計會限制每間參與活動的酒店可提供的名額或住宿晚數。報道指旅發局上周已與酒店商討安排,最終活動推行時間、兌換方式、名額等安排仍需視疫情而定,具體安排有待旅發局公佈。

「賞你遊香港」受疫情中斷 業界稱有望重啟

旅發局去年10月曾推出「賞你遊香港」活動刺激本地消費,市民在推廣期內於境內實體零售或餐飲商戶消費不少於$800港元,即可免費換領「賞你遊香港」本地旅行團名額1個。相關本地團由本地旅行社設計,原定去年11月起出發,但其後因疫情惡化而被叫停。

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早前表示,旅發局已和業界開會,討論重啟「賞你遊香港」活動,相信在當局重新容許本地遊後,計劃就能馬上啓動。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