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何綺華博士
霍何綺華博士

乳愛同行 每月捐贈

發佈時間: 2021/02/25

乳愛同行 每月捐贈

乳癌的影響不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暫停,基金會的服務得以如常運作,有賴各同事們的共同努力,而穩定的捐款實不可缺。基金會是非牟利慈善機構,沒有政府資助,多年來都是依靠大眾捐款以維持各項慈善工作。然而疫情實在為我們的工作帶來不少影響,故此基金會推出「乳愛同行每月捐贈」計劃,並喜獲龔慈恩女士及女兒林愷鈴小姐答允擔任「同行大使」,呼籲公眾成為基金會的月捐者,將愛心化作行動。

捐贈計劃是,如果你每月捐100港元,受惠者是乳癌患者,可獲贈護理錦囊;每捐280港元,可資助乳癌患者免費使用淋巴水腫指數測量服務一次;每捐1,050港元,更可資助有需要的婦女免費進行乳房X光造影檢查。

所有資助的善款,對象是有經濟困難的姊妹,資助她們做乳健檢查,或是資助支援乳癌患者及其家人同行抗癌路,包括提供情緒輔導、興趣班等,疫情下途徑多是透過電話及視像方式進行。大家也可登入以下網址收看宣傳短片:http://www.hkbcf.org/zh/media_centre/main/533,了解每月捐贈計劃。手續非常簡單,直接妥當,上綫或支票付款都可以。

每月捐款能為基金會帶來穩定的善款,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同行,大家馬上【按此】登記成為月捐者!一齊出一點力,共襄善舉,惠澤本港的婦女。

撰文: 霍何綺華 香港乳癌基金會主席
欄名: 乳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