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憶24小時》爛賭渣男上身 郭晉安︰阿女話我成日講大話

發佈時間: 2021/02/26

郭晉安(安仔)、譚俊彥主演的《失憶24小時》今晚播出第十集,雖然無綫未公布收視,但這齣輕鬆小品廣獲觀眾熱捧,各界激讚故事懸疑,劇情笑中有淚,而安仔亦成功表現出渣男神髓。昨午他接受《晴報》訪問時透露女兒亦有捧場︰「佢都話好好笑!」

貴為三屆視帝的安仔,在劇集播出前已信心十足,該劇自上周一播出以來,逐漸建立口碑,安仔飾演的茶餐廳侍應吳耀中市井又爛賭,經常大話冚大話,他與扮演失憶室內設計師蒙一言的譚俊彥,一個癲一個傻,這對拍檔輕鬆爆笑彈。對於劇集反應不錯,安仔受訪時認為劇本結構好,各演員有充分發揮空間︰「《失》劇用沉重嘅戲帶出輕鬆搞笑主題,只係劇集開播初段以悲劇方式表現出嚟。」劇中「渣男」上身的安仔,面對兒子秒速變慈父,日前播出的第七集中,他與兒子到美國領事館申請簽證,卻被揭曾經入獄,慘被蒙在鼓裏的愛兒無法接受,場面令人淚崩。對此安仔稱︰「我現實中都有個仔(郭令山),明白小朋友想做但無法做到會唔開心,所以投放出真實感情,當然自己現實生活中無坐過監!」

未諗第四度稱帝

問到安仔家人可有捧場,他透露細女郭以雅亦是《失》劇粉絲,對爸爸演戲時大話連篇感O嘴︰「阿女話齣劇好好笑,仲問我點解成日講大話!(王君馨被指演繹太嘈?)佢個角色應該係咁,演繹到港女感覺,處理得唔錯!」談到劇情發展,安仔指很多謎團會逐步解開,如王君馨失蹤、譚俊彥失憶期間做過甚麼等。此外,對於可望憑該劇第四次封視帝,安仔坦言未有多想,只期望有好收視。他又透露下周二將啟程往深圳,為《白色強人II》拍外景至四月尾,相信有排忙。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