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曾志偉與唱片公司破冰,三贏!

發佈時間: 2021/02/26

曾志偉與唱片公司破冰,三贏!

新人事,新作風,曾志偉上任TVB副總經理,負責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第一炮來個大曬冷,邀得何麗全回巢協助整頓音樂部,並舉行大型記者會,正式宣布與環球、華納、Sony Music三大唱片公司「破冰」,三大唱片公司揸fit人出席站台,此外國際唱片業協會(香港會)、香港音像聯盟、各大唱片公司及音樂品牌代表及旗下歌手齊齊現身。早前有傳可能被打入冷宮的星夢歌手亦有份出席,TVB用行動打破謠言,一片共融和諧景象。三大唱片公司與TVB關係決裂11年,志偉履新不足兩個月,已成功修補關係,盡顯其效率及人緣之佳。相信志偉會繼續碌爆人情咭,請來天王天后亮相,他已透露張學友答應會現身TVB。

雙方修補關係是三贏局面︰TVB的音樂和綜藝節目有更多不同歌手演出,帶來新面貌;唱片公司歌手透過TVB入屋機會大增,有助新歌宣傳及人氣,尤其對新人,助力更大;得益的最終是觀眾和樂迷。志偉更會將《勁歌金曲》搬到較佳時段,以示對節目的重視。音樂製作他交由經驗豐富的何麗全話事,做到「音樂永續樂壇同享」。接下來,相信志偉會聯同愛徒王祖藍全力督師綜藝節目,兩師徒合作無間,綜藝節目將會有一番新景象。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