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打工仔葡萄】騰訊快手派100股花紅小意思 最豪公司送員工39部寶馬

發佈時間: 2021/02/26

很多公司都會趁尾牙向員工分發花紅同獎金,以為收到雙糧已經夠開心?內地有企業早已唔係派錢咁簡單,除了派股外,更有公司送寶馬作「獎賞」,令不少打工仔葡萄不已。

今月初,騰訊向作出特別貢獻的員工分發100股騰訊股票作年終獎,禁售期為一年。雖然未至於人人有份,但實際上大部分員工都收到獎賞,甚至是入職未夠一年、去年12月才入職的員工都收到這項「同心同行」獎。按騰訊2月8日收市價736.5港元計算,100股約值7.365萬港元,比一般Bonus大為豐盛。

此外,在港上市不久的快手,亦跟隨其最大機構股東騰訊的步伐,於2月初向每位員工派發100股股票的「陽光普照獎」,亦是剛入職的員工都有份,禁售期為半年。以2月8日的收市價計算,100股快手約值3.03萬港元,足以羡煞旁人。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226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經營能源業的傑瑞連續13年送車予傑出表現的員工,歷年共送出407輛,總值約5,600萬人民幣。

以為派股已經夠豪氣?內地傑瑞股份可能令你再次眼界大開。同樣於2月頭,傑瑞舉行2020年度「金鑰匙轎車獎」,贈送寶馬予39名優秀員工作獎勵。目前,該公司已連續13年向員工送車,歷年總共送出407輛,價值約5,600萬人民幣,而且轎車切實歸員工所有,並非公司名下。

看到這些企業的年終獎後,有內地網民感嘆:「又是別人家的公司」,更有人笑言:「如果連續幾年表現優秀,那麼家裏幾輛寶馬要怎樣放?」看來一般打工仔只能說聲:「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編輯:梁銚玶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