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周一起累計逾1.3萬人打科興疫苗 72歲伯伯接種數分鐘後心悸送院

發佈時間: 2021/02/28

昨日(27日)為第二日為優先群組接種新冠疫苗,累計逾1.3萬人已接種第一劑疫苗,一名72歲男子在官涌體育館的新冠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心悸,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現時情況穩定。

位於官涌體育館新冠疫苗接種中心由尚至醫療集團及香港私人執業醫生協會共同營運。官涌體育館接種中心的負責醫生郭寶賢表示,昨日上午約10時半,一名72歲男子到中心接種科興疫苗,他本身有高血壓,醫護人員經詳細查詢其身體狀況後,認為適合接種疫苗。

而他在接種後數分鐘後感到心悸,感覺心跳「跳快咗」,但無其他不適,醫護人員再為他檢查,為安全起見,決定將他送院留醫。

累計連1.3萬人接種

尚至醫療回覆查詢時表示,暫時未有證據顯示,該男子出現心悸與接種疫苗有直接關係。官涌體育館接種中心昨日接獲1,360宗預約,當中有5人不適合接種,已完成接種1,333宗疫苗接種個案。

根據政府公布資料,昨日共約7,000位市民接種第一劑疫苗,自周一以來累計超過13,600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責任編輯:黃志宏

按此瀏覽更多疫苗最新資訊:http://bit.ly/30o3zFO

=====================

晴報MeWe 登場!https://mewe.com/p/skypost

健康男女MeWe 登場! https://mewe.com/p/healthylife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