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捲土重來|特朗普卸任後首度公開亮相 暗示2024年再參選但無意組新黨

發佈時間: 2021/03/01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發表卸任後首次公開演說,期間繼續否認自己在去年大選落敗,同時暗示自己有機會於來屆再度角逐總統,形容可能會「第三次」擊敗民主黨人,又估計民主黨會在中期選舉失利。

另外,特朗普卸任後與共和黨愈走愈遠,早前更點名批評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爾,有傳他會另組「愛國者黨」,但他稱自己會留在共和黨,認為該黨已比以前更強大,自己無計劃成立新政黨,形容是假新聞。

特朗普自1月卸任總統後,隨即被視為2024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連向來與他不咬弦的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日前亦承認,若特朗普有意,仍很大機會得到共和黨提名參選。

特朗普另攻擊總統拜登,指其走極左路線,創造美國現代總統史上「最災難的一個月」,令「美國優先」變成「美國包尾」。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早前已表明不會理會特朗普的演說內容。

民主黨眾議員控告特朗普 , 串謀右翼團體煽動騷亂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