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接受奧花雲費專訪剖白 哈里王子︰怕與梅根重演戴妃悲劇 

發佈時間: 2021/03/01

英國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的專訪,預定3月7日播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率先公開部分訪問片段。哈里在訪問中表示,他與梅根被傳媒無間斷日夜追訪,擔憂亡母戴安娜王妃的下場會重演在自己及梅根身上。

{{hket:inline-image name="39893598-9310655-image-a-4_1614587369081.jpg"}}{{/hket:inline-image}}

這是哈里夫婦自2020年定居美國加州以來的首個電視專訪,哈里牽着梅根的手接受奧花雲費訪問。戴妃1997年於巴黎被狗仔隊追蹤,最終發生車禍身亡,享年36歲。哈里透露至今仍難以忘記母親發生車禍,更直言他們被傳媒日夜追訪,很擔心「歷史會重演」。

承受巨大壓力 「但至少我們擁有彼此」

哈里續指,他對梅根時刻陪在身邊及與其交談而感到放心,稱自己難以想像母親當年要獨自承受狗仔隊追訪的過程。他強調,雖然他與妻子持續承受超乎想像的外界壓力,「但至少我們擁有彼此」。

英國王室2月19日發聲明表示,哈里與梅根已向女王確認,兩人不會恢復「在職王室成員」身份。聲明稱,所有人都對哈里夫婦的決定感到難過,但兩人將繼續是家庭中備受喜愛的成員。

 

英國王室|網民惡意批評多 英媒:哈里梅根永久停用社交平台,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