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料放寬海外球隊隔離令 香港辦亞協杯J組賽事 

發佈時間: 2021/03/01

亞洲足協今日(3月1日)在官方網站公布,5月中開賽的亞協杯分組賽J組賽事將在本港舉行。J組有兩隊港超球隊理文及東方龍獅參賽,與中華台北的台南FC,及蒙古的220體育會,爭奪首名出綫權。至於出戰亞冠杯分組賽J組的港超球隊傑志,早前亦申辦J組賽事在香港舉行,暫時未有正式結果。社交平台ASEAN FOOTBALL早前透露,香港亦是亞冠杯東亞賽區其中一組主辦地區。

受新冠疫情影響,亞洲足協決定今年的亞冠杯及亞協杯分組賽改為賽會制,並歡迎各總會提出申辦,傑志早前獲足總及政府支持,聯同東方龍獅及理文向亞洲足協提交申辦亞冠杯及亞協杯分組賽計劃書。

未知會否准許觀眾入場

由於香港目前對旅客實施21天強制隔離,令海外球隊難以來港作客,但有報道指港府或為舉辦亞洲賽放寬相關要求。消息指海外球隊來港前7日需接受兩次病毒檢測並呈陰性結果,每場比賽前兩日亦會再檢測;連同本地球隊在內的所有職球員會居住指定酒店,並由專車點對點到訓練及比賽場地,暫未知賽事是否准許觀眾入場。

 

本地波周六復賽 球迷入場要填健康申報表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