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月上映 古天樂率群星演抗疫電影 網民︰玩轉經典港產片

發佈時間: 2021/03/02

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原定於去年暑假上映,可惜因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以致映期多次改動,現暫定下月公映。該片預告昨日在網上曝光,電影玩轉多個經典港產片角色之餘,老闆之一古天樂(古仔)客串演出,亦見到張智霖(Chilam)、張繼聰齊齊賣肉放笑彈,各界熱切期待!

由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牽頭,聯同多間電影公司合力製作新片《總是有愛在隔離》,望為受疫情影響而停工多時的電影基層人員作經濟支援;不少明星響應號召參與演出,為演藝界出一分力,希望人人有工開。《總》片陣容強勁,包括許冠文、成龍、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陳家樂、張繼聰、張智霖、錢嘉樂、周秀娜、劉心悠、薛凱琪、元秋及蘇麗珊等,集合影圈不同年代的藝人,卡士星光熠熠,加上有曾經執導《龍咁威》系列及《行運超人》的谷德昭任導演,絕對令人期待。

「封酒店」劇情夠貼地

《總是有愛在隔離》故事描述一間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新冠肺炎病毒源頭,遭防疫中心勒令全面封鎖,所有在酒店內的客人必須接受14天強制隔離檢疫。眾人在酒店內隔離,令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之間拉近,共同捱過逆境,向觀眾發放正能量。電影公司昨日發布約一分鐘預告片,開場已見到吳鎮宇、林家棟、方力申等星級確診者,亦有不少動作、飛車鏡頭。不過,電影最吸睛的可算是「封酒店」及全副裝備的防護人員為酒店消毒的場面,相信必可觸動經歷逾一年疫情的本地觀眾。

劉心悠喜與梁家輝碰頭

電影亦玩轉不少港產片中的經典角色,包括《大丈夫》的「九叔」梁家輝、《功夫》的「包租婆」元秋等。同時,Chilam、張繼聰二人孖住在酒店房間如廁、半裸攬攬,以及偷口罩等,這對hehe拍檔盡情展現搞笑天份。此外,一班女星亦感恩參與拍攝工作,劉心悠說︰「好高興可以再同偶像梁家輝合作,上一次已經係無綫節目《美女廚房》,疫情之下,令我更覺得要珍惜眼前人。」薛凱琪則說︰「呢部電影同時有三組人,喺同一酒店入面拍攝,成件事好偉大!」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