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7.21暴動案遇襲證人 稱見有女子倒地無反應

發佈時間: 2021/03/02

前年7.21元朗站暴動事件,6人否認暴動等6罪昨續審。證人A昨續供稱,他與女記者被襲後,發現有白衣女子倒臥地上無反應。法官問及知否該女子身份,控方指沒資料。

庭上播放《立場新聞》女記者直播7.21元朗站情況的片段,當中拍到女記者被身穿粉紅上衣的男子襲擊。法官上周曾經要求控方將證人A在畫面「打格」遮蔽,昨日的片段中亦曾經出現被「打格」的人。

A供稱,女記者走出站內收費閘後被穿粉紅上衣男子以藤條襲擊,A出閘嘗試拉開女記者,卻邊走邊被打,左肩被重擊。他稱走到G出口外商店前共被打3次,而女記者則被打2次,期間他以身體包着女記者。

A指及後發現有白衣女子躺在G出口附近地上,該女子沒反應,有救護員正治理。法官問及控方是否知該白衣女子身份,主控指找不到她,並沒資料。控方指醫療報告顯示,A背部及手臂有多處擦傷,上唇有2.5cm裂傷等,A供稱在私家診所曾縫7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