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飯聚不是必然

發佈時間: 2021/03/03

飯聚不是必然

俗語有云︰幸福並非必然。疫情令我們發現,握手也不是必然,朋友見面也不是必然!疫情之前,有幾個飯局定時一個月聚一次,但自從限聚令開始,不知不覺間有些朋友已經一年多沒見了。記得上次與李純恩和嚴浩聚會,當時嚴太Gia即將臨盆,之後便再沒有飯聚過。前天手機傳來照片,原來他們的寶寶已經十幾個月大,頓時感到光陰似箭。

現在限聚令放寬,可以4人一枱,又重開晚市,飯局立即排山倒海而來。為了保持社交距離,12人飯局訂房時分成3枱,每枱4個人。最近星期五、六、日的飯局都已經排滿,因為大家都想出街放鬆一下!

其中一個飯局預定在「鏞鏞‧藝嚐館」(Yung's Bistro)舉行,這是鏞記在K11 Musea的分店,格調較為年輕。聽到K11爆出「名潮」群組,被迫取消。K11 Musea已經主動宣布延長閉館時間至周五,又安排全面消毒和檢測,務求令大家安心。

我經常去K11,因為該處整齊又清潔,這次發生不幸事件,K11都是疫情下的受害者,希望很快便可以回復正常,我們在「鏞鏞‧藝嚐館」的飯聚又可以進行!(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