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拆彈專家2》華仔演技大曬冷

發佈時間: 2021/03/03

《拆彈專家2》華仔演技大曬冷

劉德華、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在戲院復業後率先上畫,截至2月28日票房大收1,344萬。該片去年在內地聖誕檔已上畫,總收13.14億人民幣,叫好叫座,由兩大影帝壓陣,票房保證,網民譽為「年度最爽港片」。的確,該片是原汁原味的港片,集警匪鬥智鬥勇,爆破、動作、橫街窄巷追逐等經典場面。

電影以機場發生大爆炸拉開序幕,片中更有不少爆炸場面衝擊視覺、高難度鏡頭令觀眾觸目驚心,片尾以爆破大橋作呼應,十分震撼。導演邱禮濤將特技效果與香港真實街景結合,效果逼真,睇到觀眾好肉緊。

不得不佩服華仔的體能,他為應付大量動作戲,開拍前開始操弗自己,在片中大派用場。電影橋段出人意表,華仔亦正亦邪,在片中他的角色難度9.99,性格前後反差極大,分飾三個精神狀態,正義的拆彈專家、偏執的傷者、失憶後的迷茫,演來有層次,大曬冷,難得的是劉青雲氣場強大,光芒沒被掩蓋,反而效果相得益彰。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