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悲傷禮物|夾份買車贈生日父回家途中撞車 弟睹兄重傷癲癇發作兩人同日亡

發佈時間: 2021/03/04

馬來西亞一對兄弟日前購入一輛二手車,打算送給父親作為生日禮物。未料哥哥領車後在回家途中發生車禍,頭部受到重創,送院搶救後不治;而開車跟在後方的弟弟則疑因目睹哥哥發生意外,以致癲癇症發作口吐白沫,送院期間不治。一家人得知兩兄弟的死訊後均悲痛不已。

綜合外媒報道,上月27日下午約4時半,馬來西亞芙蓉市發生一宗致命交通意外,一對兄弟於同日離世,分別是44歲任職郵差的哥哥哈菲佔(Hafidzan Zainal)和39歲弟弟莫哈末弗茲(Mohd Fauzi Zainal)。

據2名死者的41歲兄弟沙裡扎(Shah Rizal Zainal)表示,事發當日哥哥和弟弟購入一輛寶騰(Proton)Iswara Aeroback二手車,打算送給63歲父親再納蘇隆(Zainal Sulong)作為生日禮物;取車後兩人從日叻務費爾達帕索(Felda Pasoh)駕車返回芙蓉市塔曼科貝納(Taman Kobena),準備將車直接送給父親。

當時由哥哥駕駛該輛二手車,而弟弟則開車尾隨。未料哥哥行駛至瓜拉庇勞往新邦葫蘆頂路17公里處時發生意外,失控撞上道路左邊的水泥路障;而後方的弟弟疑因目睹兄長渾身是血致癲癇症發作,送院途中不治。

↓ 點 擊 圖 片 放 大 ↓

  • {{hket:inline-image name="WhatsA_600_600.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jdfkls.PN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e6625e4582fe0bd70b8a55dfa8440a65_750x750.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_censored.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hatsAp.jpeg"}}{{/hket:inline-image}}

天人永隔|私家車撞咖啡店起火5男當場身亡,女歌手衝火海救未婚夫全身80%燒傷,詳情即睇:【下一頁

仁保警區主任胡福昌事後表示,據初步調查顯示,弟弟目擊哥哥出車禍後當場昏倒口吐白沫,相信是癲癇症發作,送院途中不治;而頭部受重傷的哥哥,事發後已緊急送往瓜拉庇勞端姑娜芝哈醫院急救,當晚約8時搶救不治。對此,沙裡扎悲傷表示:

「他們畢生的願望就是送父親一輛車,他們的早逝令一家人傷心欲絕。」

遺孀難以接受丈夫離世

哥哥的44歲遺孀嘉美拉(Jamilah Bohari)事後受訪時表示,她接獲15歲兒子穆罕默德艾曼阿里夫(Muhammad Aiman Ariff)通知,指丈夫發生車禍,她坦言起初不願意相信,直至兒子展示車禍現場的照片,她始接受丈夫意外去世的事實。她透露:

「丈夫出發前沒告訴我要到巴索土展區買車,我突然間接獲消息,指他在醫院逝世了。」

嘉美拉又指,丈夫近日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但看起來更為開朗,言談間總是在笑著。

【離奇意外】丈夫車禍撼樹亡遺妻兒,一個月後3母子撞同一棵樹喪命,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